iPhone SE也没能拯救 苹果在印度占有量暴跌

2016年08月07日07:34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印度作为新兴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庞大的市场空间,甚至被视作几年前的中国市场,国内已经有很多手机厂商进军该地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苹果自然也不例外,它们旗下的iPhone SE就被视作针对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的机型,尽管价格相对此前的iPhone要便宜一些,但表现并不好。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数据,苹果在印度的市场占有率连连暴跌。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3070万台,而苹果只有80万台,印度智能手机总销量较上一季度有19%的提升,而苹果却下跌了33%的市场份额。从总4%市场占有率降低到2%。

  由于印度市场是新兴的手机市场,所以对中低档以及廉价手机需求量更旺盛,三星也针对该地区推出了多款低价机型,这就导致了iOS平台完全无法与Android平台相比。

  Strategy Analytics总裁伍迪表示:“苹果的当务之急是降低iPhone售价,这样才能获得更多运营商补贴。此外,未来苹果还需要大力拓展印度的零售渠道,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由于中国手机市场趋近饱和,无法依靠总销量提升来增加出货量,不仅对于国内手机厂商来说是个考验,苹果也面临了同样的窘境,此前他们曾经加大在华销售力度。(卡卡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