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24亿美元收购GPS车辆追踪公司Fleetmatics

2016年08月01日 22:0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 Communications今日宣布,将以约24亿美元的现金收购GPS车辆追踪公司Fleetmatics Group,以拓展联网车辆及车队管理市场。

  Verizon Communications称,将以每股60美元的现金收购Fleetmatics Group,交易规模约24亿美元。该报价较Fleetmatics Group上周五收盘价溢价约40%。

  Fleetmatics Group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Waltham)设有北美总部,该公司开发的软件能向车队运营方显示车辆位置、燃油使用情况、速度、英里数和其他数据。

  由于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日趋饱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及其最大竞争对手AT&T均希望其移动网络能够连接更多的设备和应用,从而为公司带来新的营收源。

  上周,Verizon Communications刚刚宣布将以48.3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Verizon Communications希望将雅虎与旗下AOL业务相整合,以打造自己的在线内容,并希望通过广告进行商业化,从而向谷歌Facebook发起挑战。

  受该消息刺激,Fleetmatics Group股价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大涨39%至59.66美元。(李明)

标签: 收购GP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三星新款虚拟现实眼镜曝光

三星新款虚拟现实眼镜曝光

新款VR眼镜包括一个USB-C接口,并将支持Galaxy 6之后的三星旗舰手机。 [详细]

马云对话张瑞敏

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修屋顶

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修屋顶

马云称,海尔今天碰到的问题众多企业将来要碰到,因此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修屋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