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以1950万美元摆平性别歧视指控

2016年07月27日 18:1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周二提交给圣迭哥(San Diego)联邦法院的文件显示,高通将以1950万美元和解一起性别歧视指控。

  该和解协议涉及约3300名高通现任和前员工。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高通还表示,未来将努力向女性员工提供更公平的机会,其中包括聘请独立顾问和内部督察官员,加强培训,定期进行涨薪和晋升评估等。

  该和解协议仍需得到法官的批准。高通公共事务副总裁克莉丝汀·特林布(Christine Trimble)周二表示:“高通承诺将公平、公正地对待员工。”

  据原告称,女性员工在高通整体面临性别歧视,尤其是那些有小孩的女性,其中包括对女性员工不利的薪酬和提升系统。法庭文件显示,在高通高层领导职位中,女性比重不足15%。(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苹果硬件产品销量全线下滑

苹果硬件产品销量全线下滑

苹果今日公布了2016年第三财季的财报,公司营收同比下滑15%。 [详细]

专题策划

Verizon收购雅虎核心业务

Verizon收购雅虎核心业务

Verizon将以48.3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强化AOL互联网业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