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于9月16日发布下一代iPhone

2016年07月24日08:42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早间消息,来自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的知名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即@evleaks)在Twitter上曝出了下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窗。如果这一消息准确,那么iPhone 7及同一代产品将于9月12日这周发布。

  苹果通常会在周五发布新款硬件。因此根据最新消息,苹果下一代iPhone的具体发布时间很可能是在9月16日。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即@evleaks)的Twitter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即@evleaks)的Twitter

  根据以往履历,布拉斯的爆料可信度非常高。不过,在关于iPhone的消息方面,他也并非100%准确。例如他曾经表示,苹果计划在iPhone 6s的发布同时发布iPhone 6c。实际上,直到第二年3月,苹果才推出了iPhone SE。

  因此,布拉斯的消息值得关注,但除非苹果正式发出了发布会邀请函,否则我们仍然很难准确预测发布会的时间。苹果很可能会在8月底发出邀请函。

  在今年秋季的发布会上,苹果有可能发布2到3款新的iPhone。其中,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已可以确定,而搭载Smart Connector的iPhone 7 Pro很可能也将出现。

  关于新款iPhone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在于,苹果是否会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改用蓝牙耳机或Lightning接口耳机。关于苹果会如何进行这样的调整,目前的说法五花八门。不过许多报道都认为,3.5毫米耳机接口可以确定将被取消。

  此外,iPhone 7的后置摄像头将得到优化,而iPhone 7 Plus将搭载双后置摄像头。而泄露的消息还显示,iPhone 7的天线设计将更清爽,内部存储容量最小将为32GB,而不再是16GB。(维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