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设计了一款iPhone保护壳 让你的隐私更安全

2016年07月22日 11:1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斯诺登设计的手机壳图为斯诺登设计的手机壳

  【TechWeb报道】7月22日消息,爱德华·斯诺登是美国国防部的前雇员,在他披露了美英监视项目后名声大噪,这也让美国安全局从此盯上 了他。为了能够让人们生活的更加有私密性,在黑客Andrew "Bunnie" Huang的帮助下,斯诺登与其携手为iPhone设计了一款保护壳,并在麻省理工实验室远程展示了这一产品。

  这款由斯诺登出力设计的iPhone保护壳,是出于保护用户隐私而设计的。保护壳可以实时监测设备有误无线电讯号溢出,据斯诺登掌握的资料,在飞行模式下、Wi-Fi、蜂窝数据关闭,但GPS仍可以工作,这就加大了个人信息被监视的风险。这款手机壳类似iPhone电池背夹,并内置了微型探头线链接iPhone电路板上的SIM卡槽触电。在保护壳外部设有显示屏,可显示手机状态、GPS、移动网络、蓝牙和Wi-Fi信息。

  目前原型设计阶段还有阻断开关,可在发出警报后自动切断通讯或者电源。(木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全球智能手表销量首度下滑

全球智能手表销量首度下滑

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为350万块,较去年同期的510万块下降了32%。 [详细]

热门话题

李彦宏否认百度收购AC米兰

李彦宏否认百度收购AC米兰

李彦宏在贴吧回应“收购AC米兰”的传闻,称自己不看球,更没看过AC米兰的比赛。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