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三星反诉:未收到相关诉状 了解情况后应诉

2016年07月22日 11:0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22日消息,有消息显示,三星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起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专利侵权。对此,华为回应称,我们目前没有收到相关诉状,将会在充分了解情况后进行恰当的应诉。

  今年5月,华为宣布在深圳和美国对三星公司提起知识产权诉讼,在诉讼中,华为要求三星公司就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对华为进行赔偿,这些知识产权涉及通信技术、软件等方面。7月初,华为又在福建泉州中级人民法院起诉三星,索赔8050万。

  上述案件还在审理之中,但三星也不甘示弱,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起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专利侵权,索赔8050万。

  三星方面称,华为的Mate 8、荣耀等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了三星的“用于在移动通信系统中发送和接收随机化小区间干扰的控制信息的方法和装置”、“记录活动图像数据的方法和数码照相机”等六件专利的专利权。三星为此上诉,要求华为、亨通达停止生产、销售、许诺销售的侵权行为。一同被诉的还有北京亨通达百货有限公司,索赔8050万,共计索赔1.61亿元。

  虽然华为和三星的摩擦不断,但也有分析指出,双方最终会在谈判桌上达成和解。(明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全球智能手表销量首度下滑

全球智能手表销量首度下滑

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为350万块,较去年同期的510万块下降了32%。 [详细]

热门话题

李彦宏否认百度收购AC米兰

李彦宏否认百度收购AC米兰

李彦宏在贴吧回应“收购AC米兰”的传闻,称自己不看球,更没看过AC米兰的比赛。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