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方放弃Android改用iPhone:因速度慢易死机

2016年07月20日 07:1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消息,据英国《电讯报》网站报道,美国军方正在用iPhone替换Android智能手机。

  报道称,美国军方之所以从Android手机改用iPhone 6s,是因为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US Army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发现其“Android战术工具套件(Android Tactical Assault Kit)”速度缓慢、容易发生小故障且易于死机。

  美国军方的所谓“Android战术工具套件”是修改版的流行智能手机,如三星Galaxy Note等,这种套件可连接到一个联网的哈里斯(Harris)无线电台,其设计目的是运行定制的军方应用。而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发现,就运行一个具备视频直播功能的陆军定制无人机相关应用而言,Android智能手机不如iPhone好用。

  “Android手机容易死机。”一位匿名的美国陆军消息人士说道,尤其是在观看来自于无人机的视频直播时更是如此。该消息人士还补充道,军方发现Android手机的刷新频率不够快,必须经常重启才行。

  这位消息人士称,相比之下,iPhone 6s“速度更快”且运行“更流畅”。“iPhone能提供无缝体验。”该消息人士说道。“图像清晰到令人难以置信。”

  目前还不清楚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此前使用的是什么Android手机,但美国陆军的另一个部门使用的是Galaxy Note等三星手机。

  美国陆军曾在2010年为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作战的士兵配备iPod Touch,并为其安装语言学习应用以帮助士兵学习伊拉克阿拉伯语、库尔德语、达里语和普什图语。

  美国国防部则在2013年表示,基于苹果公司iOS 6操作系统的设备足够安全,因此可连接到五角大楼的网络,并可用于低级别的安全调查工作。而在那时以前,美国国防部使用了47万部黑莓设备、4.1万部苹果设备和8700部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唐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奔驰的自动驾驶巴士上路

奔驰的自动驾驶巴士上路

在行驶过程中,这辆巴士没有需要人工干预。 [详细]

热点解读

炸机频发:大疆如何求平衡?

炸机频发:大疆如何求平衡?

期待无人机炸机的事件越来越少,更希望新手在飞之前好好看一看说明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