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加入非洲创新联盟Smart Africa 任ICT顾问和白金会员

2016年07月19日 23:2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华为在第27届非盟峰会分会,Smart Africa董事会上宣布作为信息与通信技术(ICT)顾问和白金会员正式加入Smart Africa 联盟。

  Smart Africa是由非洲多国元首发起的创新联盟,旨在通过分享知识和经验,提供可支付的宽带接入及其他ICT技术,改善非洲大陆整体的社会经济水平。

  Smart Africa执行理事,前ITU执行秘书长图雷博士在董事会上表示:华为作为全球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持续为非洲大陆的通信联接做出重要贡献,尤其在宽带接入方面,为大量非洲人民带来了可支付的宽带接入。华为加入Smart Africa,将与非洲各国政府、联合国、世界银行、ITU、GSMA等联盟成员一起,通过ICT技术帮助非洲发展。

  本次Smart Africa董事会参会嘉宾包括非盟主席祖玛、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南非总统祖玛、乌干达总统穆塞维尼、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马里总统凯塔、加纳总统马哈马、吉布提总统盖莱、加蓬总统邦戈、布基纳法索总统卡波雷、几内亚总统孔戴、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共11国总统及来自30多个非洲国家的部长。

  华为高级副总裁庞基敏表示:推进非洲的信息化,需要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华为自1998年进入非洲以来,为超过50个非洲国家提供了通信技术和创新的智能终端。未来,华为将帮助Smart Africa落地其旗舰项目,并持续通过技术和经验分享、ICT人才培养等方式,推动非洲数字经济发展。(余一)

标签: 华为ICT非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奔驰的自动驾驶巴士上路

奔驰的自动驾驶巴士上路

在行驶过程中,这辆巴士没有需要人工干预。 [详细]

热点解读

炸机频发:大疆如何求平衡?

炸机频发:大疆如何求平衡?

期待无人机炸机的事件越来越少,更希望新手在飞之前好好看一看说明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