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CTO钱晨退休 原华为荣耀吴德周接替工作

2016年07月11日 10:2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钱晨钱晨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上午消息,新浪科技今日获悉,锤子科技CTO钱晨目前已退休,原华为荣耀的产品线负责人吴德周将接替钱晨在锤子科技的工作。该消息得到了锤子科技的证实。

  锤子科技方面表示,原CTO钱晨日前以创业元老的身份退休,原华为荣耀的产品线负责人吴德周已于两个月前开始担任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负责锤子科技的产品线以及全部硬件研发工作,吴德周的加盟主要是接替钱晨在锤子科技的相关工作。

  钱晨于2013年正式加入锤子科技,是锤子科技产品和硬件方面的负责人,此前出身摩托罗拉的他,在手机领域知名度颇高,并一度被雷军追逐,但最终并未加入小米,小米则选择了摩托罗拉另一产品和硬件方面的资深人士周光平,周光平于今年5月正式调任小米首席科学家。

  吴德周则于今年5月正式离职华为荣耀,他是华为荣耀产线的负责人。关于吴德周,可参看新浪科技此前的报道《传华为荣耀产品副总裁吴德周加盟锤子科技后者迎多名VP》。

  此外,对于外界传闻的“设计总监”离职,锤子科技官方向新浪科技表示消息不属实,锤子科技目前正在招聘图片方面的设计总监,这是一个全新的岗位。(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欧洲机器人快递员上路

欧洲机器人快递员上路

德国物流公司Hermes也逐渐用机器人来代替快递员。 [详细]

周末要闻回顾

互联网医疗广告发布需审查

互联网医疗广告发布需审查

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于9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