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CTO与设计总监被传离职 官方未回应

2016年07月11日 09:2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最近有国内媒体爆料,锤子科技多名高层离职,其中包括CTO钱晨、设计总监罗子雄。对于离职的消息锤子科技官方并没有作出回应,罗永浩和传闻离职的当事人也没有作出回应。

  根据网友爆料,钱晨的微博将公司从锤子改为手机自主品牌,同时消息源还表示,他曾经赞过一篇批评锤子的文章。而罗子雄最后一篇微博停留在7月5日,内容是转发锤子科技招聘平面设计总监。

  不知道高层集中离职是因为什么原因,有人怀疑与阿里巴巴收购锤子股份有关。根据北京市工商局网站公示的信息,罗永浩出质了其所持有的205.38176万股的锤子科技股权给阿里巴巴,生效日期为6月27日,其持股比例已从56.3%下降至28.46%。

标签: 锤子科技CT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欧洲机器人快递员上路

欧洲机器人快递员上路

德国物流公司Hermes也逐渐用机器人来代替快递员。 [详细]

周末要闻回顾

互联网医疗广告发布需审查

互联网医疗广告发布需审查

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于9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