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特大暴雨致交通瘫痪 小米调55万物资援助

2016年07月06日 10:5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6日上午消息,武汉遭遇特大暴雨袭击,据武汉晨报报道,武汉城区交通已瘫痪。同时,武汉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各学校如仍有组织教育教学或其他师生活动的,迅速取消;全市高三补课和幼儿园停课一天。

  对于武汉所遭遇的暴雨灾害,雷军上午发布微博称:“我是湖北人,在武汉上了四年大学,对武汉感情很深。这次暴雨,给武汉人民造成极大损失,小米公司正在调拨一批小米移动电源、LED随身灯等产品作为应急物资,价值55万元,送给武汉安置点民众,帮助受灾的民众度过难关。”

  据武汉市气象台今晨6时7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因天气原因,武汉地铁2号线、4号线多个出入口突然进水,部分站点采取临时封闭措施。据人民网消息,截至8:30,武汉市因渍水导致车辆无法通行的路段共计142处。(李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黑莓停产Classic键盘手机

黑莓停产Classic键盘手机

黑莓公司宣布,将停止生产BlackBerry Classic全键盘智能手机。 [详细]

专题

阿里并购豌豆荚分发业务

阿里并购豌豆荚分发业务

豌豆荚将与阿里移动旗下的UC、高德地图、神马搜索等组成阿里移动业务布局。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