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青年的新选择?美国一男子和自己的手机结婚了(图)

2016年06月30日 14:1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30日消息,拉斯维加斯是世界闻名的赌城同时,也是结婚的圣地,每天都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该城登记结婚。最近,一位名叫舍夫纳克(Aaron Chervenak)的美国青年在拉斯维加斯宣布和他的手机(疑似iPhone)“结为夫妻”,引起了很大反响。

结婚现场结婚现场

  上图就是他和手机在拉斯维加斯在教堂的结婚典礼时的情景。舍夫纳克穿着燕尾服,他的手机也是“巧梳妆俏打扮”,还有几位亲友作见证。

打扮漂亮的“新娘”打扮漂亮的“新娘”

  舍夫纳克对他的手机说了“我愿意”(I do),表示会好好照顾她,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等等一大堆。

  不过整场婚礼有个特别怪异的地方,就是“新娘”手机没有任何表示,“未发一言”(可以利用语音助手等等方式),有点“强娶”的意思。

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戴上“戒指”的那一刻

  那舍夫纳克为什么要和手机结婚?小伙子表示,手机是他最忠实的伴侣,无聊了她能让我开心,郁闷了她能让我振作,压力大了她能我放松。

  舍夫纳克表示跟手机的恋情,可以说是他经历过所有的恋情中,最长最稳固的。

  不过,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内达华州的法律,这段“婚姻”并不合法。

  此外,舍夫纳克也不是第一个和物件、东西结婚的人,此前曾有一个日本男子和一个游戏角色结婚了,一名韩国男子和一个枕头结婚了。难道,这已经成了找不到男/女朋友的单身汪的新选择了?(宋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推出售价50美元的手机,能卖得如此便宜主要是依靠亚马逊的广告补贴。 [详细]

专题策划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平安信托与汽车之家管理层就汽车之家的股权争夺战落幕,平安信托最终入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