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谍照大曝光 网友说深蓝色“丑出新境界”

2016年06月26日13:33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6月26日消息, 网友又曝光iPhone 7/iPhone 7 Plus的谍照,真假不好说。但爆料根本无从验证真伪,不可能从苹果官方得到确认,所以众多蹭热点新闻故意造假。不过根据曝光的iPhone 7设计谍照美观看起来实在让人挺失望。

  通过曝光谍照图来看,iPhone 7采用4.7英寸,重新设计了机身背面,背部顶部和底部各有一条天线条设计,主摄像头被移至更靠近左上角部位,摄像头的边缘保护圈变的很大,还凸起的很极端。

  从底部细节来看,iPhone 7的3.5mm耳机接口已被取消,扬声器来取代位置,为了美观而已所以采用双扬声器孔设计。不过据说iPhone 7还有深蓝色外观,看起来很丑,引起网友纷纷都讨论说丑爆,丑出新境界。

  另外,还有网友曝光了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版背部谍照,镜头右侧有更大的闪光灯以及感光传感器。还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7 Plus将配有大内存和更大的存储空间,将推出256G版iPhone 7 Plus,与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如果没意外,这就是iPhone 7 Plus最终设计了。

  最后,谍照真假难分,是不是真的,你会相信吗?苹果会出这么丑的机器吗?如果苹果iPhone 7是真的像谍照那样,如此的丑爆,你还会考虑买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