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版Nexus最新传闻:HTC和华为争当代工方

2016年06月11日 09:5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11日消息,最新消息称,2016年将有三款Nexus产品上市,分别是两款手机和一款平板,将由HTC和华为代工。

  今年的Nexus手机预计运行Android N系统,支持谷歌的VR平台Daydream,早前传闻称,HTC将负责今年Nexus手机的代工,代号为Marlin 及Sailfish,分别为为5英寸及5.5英寸机型,Geekbench跑分软件泄露的硬件规格包括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等。

  不过,也有消息称HTC将负责低端机型和一款Nexus平板的生产。

  此外,最新消息称华为仍将负责今年的Nexus,并且可能是高端机型,将搭载性能更强的高通骁龙823处理器,可能是Nexus 6P的续作。

  在其他特性方面,预计新Nexus支持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是最值得期待的。

  由于Android N还没有正式发布时间,也还无法确定新款Nexus的上市时间,但按照往常惯例,它们应该在9至10月亮相,价格预计在380至500美元之间。(宋松)

标签: nexus华为htc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重磅

苹果应用商店引入竞价排名

苹果应用商店引入竞价排名

App Store迎来巨变:1.更完善的应用审核;2.新的商业模式;3.搜索中加入广告。 [详细]

有奖征文

当高考作文遇上科技征文

当高考作文遇上科技征文

你以为毕业了就再也不用写作文啦?天真!#当高考作文遇上科技#,你还hold住吗?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