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多款“黑科技”手机:支持AR技术

2016年06月11日 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联想推出的支持AR技术的PHAB2 Pro手机联想推出的支持AR技术的PHAB2 Pro手机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当地时间6月9日,联想集团在美国硅谷举办的第二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Lenovo Tech World)上发布了多款搭载“黑科技”的手机新品,包括可以搭配各种功能模块的Moto Z系列智能手机和全球首款搭载Tango技术的AR(增强现实)智能手机PHAB2 Pro等。

  联想集团在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业务的并购后,于2015年1月将Moto品牌的产品重新带回中国市场。本次TechWorld上,Moto的新品也成为联想发布的重点。Moto本次发布的新品包括全球最薄的旗舰智能手机Moto Z和高端机型Moto Z Force,以及可以与Moto Z系列产品无缝贴合的MotoMods模块,包括 JBL SoundBoost音乐模块、Insta-ShareProjector投影模块、PowerPack电源模块和StyleShell背壳等一系列可更换智能模块。这些模块可以组合在MotoZ手机上,为手机增加更多功能。

  其中,投影模块可在任意平面投放70英寸投影画面,一体式支架几乎能实现任意角度投影;音乐模块采用JBL高品质立体声,实现更震撼音效;电池模块为手机增加多达2220mAh的额外电池容量,同时支持无线充电;时尚背壳更加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模块手机之外,联想此次发布的“黑科技”手机还有与谷歌合作打造的全球首款搭载Tango技术的AR(增强现实)大屏智能手机PHAB2Pro,率先实现AR技术大众化。这款手机能够通过前所未有的定位及数据服务,借助传感器与摄像头,更真切地感知并绘制周围环境,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前沿的AR体验。比如,通过AR应用,学生可以在教室里摆放真实大小的虚拟恐龙,在绕着虚拟恐龙走动的同时,利用覆盖在恐龙身上的AR数据来增强学习体验;用户可以在真实餐桌上进行虚拟多米诺骨牌游戏,在实景卧室里与虚拟宠物嬉戏,甚至可以在身处的房间中与入侵的虚拟外星人开战。娱乐之外,PHAB2Pro凭借谷歌的Tango技术,还能够完成绘制室内空间等专业功能,利用GuidiGO等类似应用还可以享受AR室内导航等前卫体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重磅

苹果应用商店引入竞价排名

苹果应用商店引入竞价排名

App Store迎来巨变:1.更完善的应用审核;2.新的商业模式;3.搜索中加入广告。 [详细]

有奖征文

当高考作文遇上科技征文

当高考作文遇上科技征文

你以为毕业了就再也不用写作文啦?天真!#当高考作文遇上科技#,你还hold住吗?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