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拟分期发行400亿元债券

2016年06月01日 13:4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6月1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600050.SH)今日公告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已获证监会批准分期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40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

  中国联通称,收到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联通运营公司)通知,告知其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166 号)。

  联通运营公司获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40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中国联通还表示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浪众测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报名入口极大的方便了厂商与新浪众测平台的沟通,期待与您合作! [详细]

新闻早报

雅达利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雅达利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知名游戏厂商雅达利准备推出新的硬件产品,不过并不是游戏机,而是智能家居设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