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在9月9日举办iPhone 7发布会 并发布Apple Watch 2

2016年05月31日 19:0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此前有关iPhone 7的曝光图此前有关iPhone 7的曝光图
此前有关iPhone 7的曝光图此前有关iPhone 7的曝光图
此前有关iPhone 7/7 Plus的曝光图此前有关iPhone 7/7 Plus的曝光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间消息,据《印度时报》网站报道,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年的秋季发布会很可能在9月9日或9月16日举行。届时,苹果除了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7,还将同时发布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2。

  基于当前的消息,iPhone 7将采用2K屏幕,分为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其中后者独享双摄像头,内存都是2GB,而基础存储空间将从原来的16GB提高到32GB。此外,iPhone 7将搭载A10处理器,运行iOS 10系统。

  至于Apple Watch 2智能手表,之前曾有消息称,可能在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但近日有消息称,由于遭遇技术挑战,Apple Watch 2被推迟到与iPhone 7同期发布。

  苹果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称,Apple Watch 2要比一代产品薄20%至40%。此外,Apple Watch 2将配备更大的屏幕,运行iOS 10系统,电池续航也有提升。

  还有消息称,二代Apple Watch将内置FaceTime摄像头,并加入蜂窝连接,支持3G和4G;另外还支持Apple Music流媒体音乐服务。(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浪众测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报名入口极大的方便了厂商与新浪众测平台的沟通,期待与您合作! [详细]

新闻早报

雅达利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雅达利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知名游戏厂商雅达利准备推出新的硬件产品,不过并不是游戏机,而是智能家居设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