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没讽刺HTC预订量 针对大陆厂商的浮躁有感而发

2016年05月02日 10:5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日消息,针对“HTC 10预定量41台”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再次微博回应,表示自己的有感而发被歪曲,希望HTC的朋友不要误解。

  前天有网友统计了HTC 10 Lifestyle三色预定量,金色预定量16台,银色11台,灰色14台,加起来只有41台,并@罗永浩 询问这事他怎么看。

罗永浩微博
 
罗永浩微博

  对此提问,罗永浩表示,“不了解具体情况,不便乱讲,但可以肯定的是HTC没有在预约数字上造假, 这在今天浮躁的手机行业,已经是相当难得的高贵品质了,向台湾同行致敬。”

  罗永浩的这一表述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并引发多角度解读猜测。

  对于网络上的议论纷纷,老罗在发布第一条评论微博25小时后,又发布一条微博,解释称:这本来是针对很多大陆厂商的浮躁有感而发,结果被媒体歪曲成【HTC 10预约超40部:罗永浩发来贺词】希望 HTC 的朋友们不要误会,如果你们愿意,我们可以免费授权 Smartisan OS 给你们预装,并且不分享互联网收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热门话题

霍金解答生活在梦里or现实

霍金解答生活在梦里or现实

“我们是生活在梦里还是真实存在?” —— well, 我们不知道,也许也无法知道! [详细]

新闻早知道

平板出货量连续6季度下滑

平板出货量连续6季度下滑

苹果和三星两大巨头的下滑态势严重,市场份额前五中,只有亚马逊和华为逆势增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