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电信诈骗嫌犯林永锋投案自首

2016年04月19日 23:13 新华社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电 公安部刑侦局19日通报,4月17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电信诈骗在逃人员林永锋(男,33岁,广东省惠来县人,涉嫌诈骗139万元)在广东省深圳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2015年12月23日,犯罪嫌疑人林永锋伙同他人通过微信冒充青岛海博冲压钣金有限公司总经理诈骗该公司财务人员139万元。山东省即墨市公安局接报警后,第一时间对涉案账号采取紧急止付措施,并通过工作成功将涉案139万元赃款全部冻结。犯罪嫌疑人林永锋畏罪潜逃,山东省即墨市公安机关多次派员赴多地追捕未果。4月17日11时许,迫于公安部A级通缉令的威慑和山东青岛、广东多地公安机关的联合追捕,犯罪嫌疑人林永锋在深圳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永锋已被押解回山东省即墨市,案件正在侦办中。(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科学探索

中国空间站和天宫二号啥样

中国空间站和天宫二号啥样

中国计划在2020年前后建成的空间站总体构型是三个舱段,每个舱都是20吨级。 [详细]

热门话题

苹果从旧iPhone回收1吨黄金

苹果从旧iPhone回收1吨黄金

苹果去年从旧iPhone、iPad和Mac中回收了2204磅(超过1吨)黄金,价值为4000万美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