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电池容量曝光:居然还是比iPhone 6小

2016年03月20日10:13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随着今年苹果春季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苹果待发布产品相继曝光,4英寸小屏的iPhone SE、9.7英寸的iPad Pro等产品的消息是铺天盖地,甚至要到下半年才发布的iPhone 7也成为重点关注的对象,谍照、配置、外观是被频频爆料,就在昨日有知情人士向外媒曝光了似iPhone 7的电池谍照,电池容量让人大跌眼镜。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iPhone 7的电池容量为7.04Wh,由于缺少电压参数,所以具体的是多少mAh暂时还不清楚,不过对比iPhone6s的6.61Wh,可以推断iPhone 7的电池容量还是要比iPhone 6s的要大。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4.7寸iPhone 7的电池容量为1735毫安时,而5.5寸版本则为2810毫安时左右。而大家都知道去年iPhone 6s的电池容量1715mAh比iPhone 6电池的1810mAh还要少,没成想今年4.7寸iPhone 7的电池容量依旧不如iPhone 6,这个消息难免会让果粉们大跌眼镜。

  不过这个知情人士的爆料真实度有待考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电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