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回应美商务部对其出口限制:配合调查

2016年03月08日 08:5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早间消息,中兴通讯在官方网站针对日前美国采取限制出口措施的举动发表声明,称其一直以来积极配合美国所有相关机构的调查,并将继续保持合作态度,同时与有关各方保持沟通,致力寻求尽快解决事件的方案。

  美国时间3月7日,美国商务部在其网站发布消息,以违反美国出口管制法规为由将中兴通讯公司等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对中兴公司采取限制出口措施。中国商务部美大司负责人就美国商务部宣布制裁中兴公司事发表谈话,称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韩雪晖)

  中兴通讯声明原文如下:

  中兴通讯关于美国商务部对公司出口限制措施的声明

  1、作为深港两地上市的全球化公司,中兴通讯致力于遵循国际行业惯例及所在国法律法规。

  2、中兴通讯一直以来积极配合美国所有相关机构的调查,并将继续保持合作态度,同时与有关各方保持沟通,致力寻求尽快解决事件的方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从科技史挖掘创新根源

从科技史挖掘创新根源

《乔布斯传》作者艾萨克森的《创新者》,为我们解答了一个问题:如何让创新发生? [详细]

直播预告

谷歌围棋“人机大战”

谷歌围棋“人机大战”

3月9日中午12点开始,新浪科技将在前方为您带来全程视频直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