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回应开机画面大头照:不想用户掐死我

2016年02月26日 14: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 徐利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360将发布新款手机,开机画面正是其公司老总周鸿祎的大头照。对此,老周表示“扯吧,360手机开机画面要是这样,用户掐死我的心都有了”,并称为何不让用户自己定义开机画面呢?不知道这是否是在暗示着什么。

  其实那组照片最早是在360奇酷社区流出的,不仅开机画面是老周的头像,还有很多内容也有老周的贴心提示,有种老周“随时为你贴身服务”的感觉……

  提到手机“专属定制”一事,不得不提的就是董明珠了。2015年手机厂商厮杀惨烈,空调领域的格力也“掺和”进来,但董明珠称格力手机只限内部购买。随后,有网友曝光了格力手机的开机画面,就是来自董阿姨的问候。

  除了问候语之外,开机界面上方还有董明珠的头像,下方则有其“亲笔签名”。对此,网友直呼董阿姨“太任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如果收到外星人信号咋办?

如果收到外星人信号咋办?

准则中称,对于任何信号或是其他与外星智慧文明有关的线索都不应做出回应。 [详细]

专题

MWC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在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上,一年一度的MWC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又发生了些什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