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黄章称魅族今年要争取上市

新闻晚报:黄章称魅族今年要争取上市
2016年01月22日 16:15 新浪科技

  黄章亮相魅族年会:2016年创利润争上市

  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今日现身公司年会发表新春致辞。他表示2015年魅族销量突破2000万台,祝福员工新年幸福,并提出2016年公司目标为“稳增长,创利润,挺进IPO”。

  此前,魅族宣布了2015年总销量突破2000万台同比增长达350%的销量成绩,与此同时,魅族还宣布2016年销量目标为2500万,同比增幅仅为25%。

  苹果布局VR与AR:聘请相关技术专家

  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聘请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的一位顶尖专家,或有意从事该领域的项目。事实上,这并非苹果布局虚拟现实项目的唯一证据。该公司去年就申请了与iPhone有关的头盔专利,还开发360度U2视频,并收购增强现实公司Metaio。

  谷歌践行“不作恶”:去年屏蔽7.8亿恶意广告

  谷歌2015年共屏蔽了7.8亿“坏广告”,较2014年增长近50%。谷歌表示,2015年还屏蔽了1万个销售虚假商品网站,关闭1.8万个销售虚假商品账号,同时屏蔽了1250万个不合规的药品广告。另外,谷歌还将3万个出售减肥产品的网站列入黑名单。

  CNNIC:中国网民规模达6.88亿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今日发布第37次调查报告,截至2015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8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50.3%;手机网民规模6.20亿,占比提升至90.1%。个人上网设备进一步向手机端集中,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在线教育、网络医疗、网络约租车也已成规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