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华为2015年预期收入3900亿

2015年12月31日 16:2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华为轮值CEO郭平:预期2015年收入3900亿元 

  华为轮值CEO郭平新年致辞。致辞中,郭平指出2015年,华为预期实现销售收入3900亿人民币左右,每年投入1000多亿人民币(约研发500亿、市场服务600亿)。

  有利网前高管遭美国证监会查处 罚款逾92万美元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下称“美国证监会”)于当地时间12月28日宣布,中国内地及香港的两名中国人支付逾92万美元罚款,以了结美国证监会关于内幕交易的指控。值得一提的是,被指控的两人是中国P2P平台有利网前CEO和前网管,刘雁南和表亲周之辰(音)。

  东芝白色家电部门或与夏普合并 

  据《日经产业新闻》报道,一家日本国有基金将帮助东芝重建家电部门和其他业务,促进该公司与夏普和其他公司的合作联盟。《日经产业新闻》称,东芝希望将该公司的白色家电部门与夏普或其他日本家电企业的相同部门合并。

  Facebook因IPO信息披露问题遭股东集体诉讼 

  两起针对Facebook的股东诉讼可以被定义为集体诉讼。这些诉讼称,在2012年5月IPO之前,Facebook隐瞒了对未来增长前景的担忧。

  全球仅不足1%电脑可运行虚拟现实眼镜 

  尽管多家科技公司都将于2016年推出虚拟现实设备,但目前很少家用PC能支持Facebook Oculus和其他此类系统。根据英伟达的数据,到明年,全球只有约1300万台计算机集成了能支持虚拟现实的显示芯片。而Gartner的数据则显示,到2016年全球在用的PC总数约为14.3亿台,因此这些最高端PC在其中占比不到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印埃叫停FB免费上网服务

印埃叫停FB免费上网服务

继印度之后,埃及成为第二个关闭Facebook免费上网服务的国家。 [详细]

专题

CES2016电子展即将开幕

CES2016电子展即将开幕

北京时间2016年1月6日-9日我们拉斯维加斯不见不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