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年度工作会今日召开:高管失联传言或不实

2015年12月29日 18:0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由于常小兵在联通经营多年且只是今年8月才重回中国电信,因此他所犯事情的根源仍在中国联通。

  新浪科技讯 12月29日晚间消息,中国联通2016年工作会议今日在北京举行。中国联通表示,中国联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各部门及子公司全体负责人,31省(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以及各省会城市党委书记、总经理,累计125人出席现场会议,这也就意味着此前坊间所传的联通多名高管失联的消息不实。

  虽然常小兵在中国电信董事长任上遭调查,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由于他在联通经营多年且只是今年8月才重回中国电信,因此他所犯事情的根源仍在中国联通。

  而在常小兵遭调查消息传出的同时,数名联通中高层失联的消息也流传了开来。(智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百度外卖欲融资3到5亿美元

百度外卖欲融资3到5亿美元

今日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启动B轮融资,拟募资3到5亿美元。 [详细]

新浪科技风云榜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开启,等你来投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