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回应中天信倒闭传闻:后者生产的T2都已出厂

2015年12月26日 07:4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针对“锤子手机代工厂T2中天信发倒闭通知”一事,锤子科技发言人表示,锤子T2的发布和销售不会受影响,因为“截至昨日中天信产线生产的T2都已出厂”。

锤子罗永浩锤子罗永浩

  【TechWeb报道】12月25日消息,针对“锤子手机代工厂T2中天信发倒闭通知”一事,锤子科技发言人向TechWeb表示,锤子T2的发布和销售不会受影响,因为“截至昨日中天信产线生产的T2都已出厂”。

  今日早些时候,网上流传的“中天信倒闭声明”的公告截图显示,深圳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无力持续运营,决定从2015年12月25日起解除同所有深圳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在籍职工劳工关系,并已向政府部门申请结束营业。

  针对中天信是否真的倒闭一事,锤子科技一名发言人向TechWeb表示,不评价,另一名发言人则表示,公司在中天信的生产线确实被迫停工了,但不对中天信是否倒闭一事作评价。

  而对于中天信倒闭对原定于29日召开的锤子T2手机发布会影响一事,锤子科技发言人称:“锤子新品T2手机的生产和销售计划不会受到影响。截止昨日中天信产线生产的T2都已出厂,我们也在和其他代工厂伙伴紧密合作,我们对未来锤子T2的产能有信心。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将照常召开,我们的销售计划也在按计划推进。”

  此外,对于网传“锤子科技员工日前在中天信工厂抢生产设备”一事,锤子科技表示,不属实,但同时称,锤子科技是有一批生产设备在中天信工厂,还未取回,目前正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提交物权证明,依法申请运走属于锤子的产线设备。(小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SpaceX回收火箭能省多少钱

SpaceX回收火箭能省多少钱

虽然spaceX的猎鹰9号回收后的维修成本很高,但与造新火箭相比,价格低廉。 [详细]

新浪科技风云榜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开启,等你来投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