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回应HTC将退出市场:品牌永远不会消失

2015年12月25日 11:0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王雪红近日对外媒“HTC可能被迫退出市场”的说法进行了回应,她强调,HTC品牌永远不会消失,并将持续推出新产品。

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左)昨日出席圣诞节活动与员工同欢

  新浪科技讯 12月25日上午消息,据台媒报道,王雪红近日对外媒“HTC可能被迫退出市场”的说法进行了回应,她强调,HTC品牌永远不会消失,并将持续推出新产品。

  此前,路透热点透视(Breakingviews)专栏作家马可(Robyn Mak)发文称,由于智能手机市场成长趋缓,苹果、三星握有多数市场占有率与专利,中国大陆品牌则成为消费者首先选择的对象,点名HTC、索尼等品牌可能被迫退出市场。

  王雪红在昨日圣诞节派对活动中,被问及智能型手机市场趋势和HTC未来营运前景时,对此说法进行了驳斥,她强调,HTC品牌永远不会消失,将持续经营,且智能型手机市场还是会持续成长,包括与VR、AR技术结合等,在技术突破后,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HTC于本月初公布了11月份营收数据,合并营收102.9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0.1478亿),环比增长15%,为近半年高峰,但同比下降39%。HTC今年1至11月累计合并营收1151.7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25.5029亿),同比下滑33%。(张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富士通分拆PC和移动业务

富士通分拆PC和移动业务

富士通宣布,将于2016年分拆PC业务。去年,索尼也对PC业务进行了分拆。 [详细]

人物

张勇:布局当走金角银边

张勇:布局当走金角银边

逍遥子称更愿意将阿里当前的布局看成是下围棋。而围棋,讲究金角银边草肚皮。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