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1或将同时提供安卓和Win10 Mobile版

2015年11月26日 16:41 雷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C1很可能会是诺基亚手机品牌回归之后的第一个作品。最近泄露的产品渲染图中同时出现了安卓和Win10 Mobile的截图,暗示着新机很有可能会有搭载两个系统的版本。

  C1很可能会是诺基亚手机品牌回归之后的第一个作品。在把智能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几年后,诺基亚的CEO已经表明,诺基亚将在2016年以自己的名号重回智能手机市场。

  曾近的霸主被微软的木马坑过之后,满载着机友们的期待归来。但诺基亚C1无论在参数还是在外观上的保密都做得相当好。之前业界就传过3次诺基亚C1的“谍照”,而且每一次都不一样,但这一次渲染图貌似靠谱多了。

强势回归 诺基亚C1将同时提供安卓和Win10 Mobile版?

  泄露图中,C1的设计语言和之前的诺基亚平板N1很相似,弧形的边框很可能是金属材质,背面保持了诺基亚换壳的优良传统,造型有点像锤子的坚果。

  虽然边框可以跑马,但额头和下巴很窄,应该是采用触控按钮。不过最感人的是,渲染图中同时出现了安卓和Win10 Mobile的截图,暗示着新机很有可能会有搭载两个系统的版本。

  从两个系统的使用体验和被歧视程度上看,Win10 Mobile版的价格很可能会更低(微软或许会有补贴?)(方查理)

标签: 诺基亚C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