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气球能经受超低温考验吗

2015年11月25日 12:1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Alphabet在制作这些气球并改善其效果的过程中进步很快,这种气球目前已经可以在2万米的高空飞行,那里的温度仅为-76华氏度(约合-60摄氏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上午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已经对很多前沿领域大举下注,其中之一就是使用气球向偏远地区传送上网信号的谷歌气球项目。

  Alphabet在制作这些气球并改善其效果的过程中进步很快,这种气球目前已经可以在6.5万英尺(约合2万米)的高空飞行,那里的温度仅为-76华氏度(约合-60摄氏度)。

  他们在美国弗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的麦金莱气象实验室展开了测试,在那里模拟各种极端环境。该公司还专门制作了一段视频,介绍了气球的制作过程。

  谷歌气球项目2013年发布,上月刚刚宣布进军印度尼西亚市场,与当地的多家运营商展开合作。

  与此同时,Facebook也试图通过无人机提供类似的服务。(鼎宏)

标签: 谷歌气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戴尔收购EMC交易生变

戴尔收购EMC交易生变

自戴尔宣布以6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MC以来,VMware股价已经下跌了约1/4。 [详细]

新浪创业营课程表曝光

这些牛人会来讲这些课

这些牛人会来讲这些课

创业本身是一场关于认知的赛跑,在这场挑战中,让新浪创业训练营助你一臂之力。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