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圣诞期间将为用户提供无限制LTE流量

2015年11月25日 18:0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Mobile美国公司近日宣布,作为圣诞购物旺季促销活动的一部分,从下个月起将为当前用户提供不限量的LTE流量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间消息,T-Mobile美国公司近日宣布,作为圣诞购物旺季促销活动的一部分,从下个月起将为当前用户提供不限量的LTE流量服务。

  该服务面向11月23日之前激活的“Simple Choice”后付费套餐用户,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服务将在12月1日自动开通,2016年2月终止。

  在此之前,“Simple Choice”共有两种套餐:分别为50美元/月和80美元/月,提供2GB至10GB不等的LTE数据服务。而在未来三个月内,这些用户就可以不受限制的使用LTE数据服务。

  除了向自家用户提供无限制的LTE数据服务,从下周起,T-Mobile还将向竞争对手Sprint、AT&T和Verizon用户提供特别的假日礼物,以吸引新用户。目前,T-Mobile尚未公布将为他们提供哪些礼物。(李明)

标签: t-mobile流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研究报告将阿里股票评级维持在买入不变,同时将聚美优品股票评级维持在中性不变。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