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手机销售数据打架:华为PK小米

2015年11月12日 00:5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数据显示,手机品牌销售额排行:华为,苹果,小米,魅族,奇酷大神;手机品牌销售量排行:小米,华为,魅族,苹果,奇酷大神。

现场图,实时数据未经审核。现场图,实时数据未经审核。

  新浪科技讯 11月12日凌晨消息,阿里巴巴刚刚公布了“双十一”全天的交易数据:天猫双十一全天成交金额为912.17亿元,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占比68%,232个国家参与进来,物流订单量4.67亿。

  从销售额来看,今年双十一网民的钱7.52%花在了买手机上,9.47%花在了买家电上,另外化妆品占比3.83%,母婴用品占比1.89%。

  数据显示,手机品牌销售额排行:华为,苹果,小米,魅族,奇酷大神;

  手机品牌销售量排行:小米,华为,魅族,苹果,奇酷大神;

  商家销售额排行为:华为旗舰店,小米官方旗舰店,魅族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联通。

  华为荣耀总裁赵明今天到达双十一现场,他向新浪科技等媒体指出,华为目前的比例是60%以上通过线上来销售,40%是通过线下销售。(尚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研究报告将阿里股票评级维持在买入不变,同时将聚美优品股票评级维持在中性不变。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