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月营收近18亿元 同比下滑43%

2015年11月05日 11:4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HTC昨日公布10月营收数据。营收89.5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7.6亿元),环比增长25.92%,同比下滑43.2%。

  新浪科技讯 11月5日上午消息,HTC昨日公布10月营收数据。营收89.5亿元(新台币,下同,约合人民币17.6亿元),环比增长25.92%,同比下滑43.2%。

  HTC 10月营收创6月以来的新高。1至10月累计营收1048.8亿元,同比下滑32.68%。

  HTC上周五举行法说会,并未公布第四季度财务预测,HTC财务长兼全球业务总经理张嘉临表示,第四季度的营收与获利会比第三季度有所好转,但不会转亏为盈。此外,HTC One A9 10月开始出货。年底前也会在大陆开卖特别版本,以符合当地市场需求。

  张嘉临在法说会上还称,目前大陆市场是交由北亚区管理,未来将更加重视大陆市场,会独立出来管理。(暮雨)

标签: HTC营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