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喷乐视“吹牛” 周鸿祎也来捣乱

2015年10月31日10: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 木南

  昨晚,“国民老公”王思聪微博转发了某媒体一条《关于乐1s手机,贾跃亭至少撒了6个谎》的文章,瞬间评论上千。王思聪称:“仔细看了看后,觉得我吹牛逼技术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而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也来凑热闹,引用了王思聪的微博,并且评论称:“请乐视的朋友明鉴,虽然文章开头写着我的名字,其实和我半点毛关系也没有,仔细一看原来是小米的公关作品。”将战火直接引向小米,可谓一箭双雕。

  看起来手机圈的战火不仅愈演愈烈,还有向娱乐圈蔓延的趋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周鸿祎乐视王思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