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前三季度净利润854亿元 同比增3.4%

2015年10月20日18: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20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00941.HK)今日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中国移动前九个月营业收入为人民币5127亿元,同比增长6.5%;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854亿元,同比增长3.4%。

  同时,中国移动公布2015年9月份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用户总数达8.23亿户,其中4G用户总数达2.48亿户,前三季度4G净增客户数超过1.57亿户。

  具体而言,在财务业绩方面,二零一五年前三季度,中国移动营运收入达到人民币5127.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85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股东应占利润率为16.7%;EBITDA为人民币1,9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1%,EBITDA率为37.5%。

  业务方面,截至二零一五年九月底,用户总数超过8.23亿户,比上年末增长1,627万户。受4G客户增长和业务发展带动,移动数据流量同比增长151%。(余禾)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中国移动业绩报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