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iPhone 6s发生爆炸 客服:不属质量问题

2015年10月20日13:30  IT之家   收藏本文     
网曝iPhone 6s发生爆炸:摄像头烧焦变形 网曝iPhone 6s发生爆炸:摄像头烧焦变形

  作者:望山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苹果在上个月推出了全新的iPhone6s/6s Plus两款产品,虽然前不久深陷“芯片门”,但总的来说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质量问题。不过,现在有网友称其同事购买的iPhone6s玫瑰金在充电时发生了爆炸。

  今天凌晨,据网友@dzyunc发帖称,其同事新购的iPhone6s在昨天下午充电的时候发生了爆炸,整个摄像头部位由于高温已经烧焦出现了变形,该手机是在苹果官方商店购买,10月5日激活,目前已无法开机。

  在该网友放出的几张手机照片中,我们看到一款摄像头部位烧焦变形的iPhone6s玫瑰金,但是奇怪的是,这个部位并不靠近手机电池,似乎与充电关系不大。此外,手机伤痕也像是从外部灼烧所致,而不是从内部爆炸。如果仔细观察的话,还会发现烧焦痕迹看起来非常规整。

  有网友推测称“可能是摄像头周围的金属环带电短路。”除了手机本身,该网友并没有表明是否使用了原装充电器,也没有表明充电器是否受损。

  该网友还称曾联系了苹果客服,客服联系技术本门反馈称该问题不属于质量问题,不在保修及退货范围,并表示该问题她无权限处理,需要联系他们经理给予回复,到目前为止还未得到答复。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s爆炸摄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