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受到伤害:iPhone 6s在韩半小时内抢完

2015年10月20日10:52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10月2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 Insider报道,昨日,韩国的三大手机运营商开启了iPhone 6s/6s Plus首批预订,在开始接受预订的30分钟内,预订额就被全部抢光。

苹果直捣三星老巢 iPhone 6s在韩国30分钟内被抢完苹果直捣三星老巢 iPhone 6s在韩国30分钟内被抢完

  韩国手机运营商KT在开始接受iPhone 6s/6s Plus的预订的一分钟内,订单数量就突破了1万部,在之后的不到10分钟时间内,KT的iPhone 6s与6s Plus预订量就突破了5万部,之后,KT就停止了预订申请服务。运营商LG Uplus也在开始接受预订服务的5分钟之后停止了iPhone 6s与6s Plus的预订服务。

  另一家运营商SK Telecom预订时间则要长一些。SK Telecom在开始接受iPhone 6s与6s Plus预订的30分钟后才停止了预订申请。不过,SK Telecom一直没有披露周一iPhone 6s与6s Plus在该公司的具体预订数量。据市场观察人士分析,SK Telecom预订数量也在5万部左右。

  KT周一午后开始接受第二轮的iPhone 6s与6s Plus的预订,该公司未透露具体订单量。

  苹果将于本周五,即10月23日开始在韩国市场发售iPhone 6s与6s Plus。

  尽管苹果在韩国市场面临着来自本土的三星和LG的竞争,iPhone深受韩国消费者欢迎。三星为了应对苹果的挑战,近期将Galaxy S6的价格降到799700韩元(约706美元)。另外,三星也推出一款“玫瑰金”手机,与iphone 6s的玫瑰金版竞争。但是,iPhone 6s/6s Plus在韩国这么抢手,不知道三星是否还有别的应对措施。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三星iPhone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