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因iPhone 6s销售疲软削减15%元器件订单

2015年10月16日09:17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10月1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iPhone 6s和6s Plus正式发售的第一个周末,销量就达到1300万部,打破了记录。但部分分析师似乎认为新款iPhone的销售情况不会好于上一代产品。

消息称苹果因iPhone 6s销售疲软削减15%元器件订单消息称苹果因iPhone 6s销售疲软削减15%元器件订单

  据投资公司Pacific Crest Securities芯片分析师约翰·维恩称,由于发布后的一周销售疲软,苹果已经将元器件订单削减15%。这一消息得到芯片制造产业多名消息人士的证实。

  维恩称,Pacific Crest Securities预计今年第四季度苹果将销售6700万部iPhone 6s和6s Plus,远低于分析师预期的7500万-8000万部。

  数周前,中国台湾地区科技媒体Digitimes刊文称,苹果把今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预期调整为6500万-7000万部,与苹果削减元器件订单的新消息契合。

  但其他分析师仍认为,iPhone 6s将打破iPhone 6创造的销售记录。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卡蒂·休伯蒂(Katy Huberty)表示,她预计2016财年苹果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7%。(然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Phone订单销售元器件疲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