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在台裁员规模从600人减至340人

2015年10月15日20:2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15日晚间消息,据台湾《 经济日报》报道, 台湾“劳动部”称,HTC今年8月曾宣布将在台湾裁员600名员工,而经过协商后,裁员规模缩减至约340人。

  今年8月,HTC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5%,台湾涉及600人。9月,桃园和新北两地HTC员工以及产业总工会进行抗议,指责HTC涉嫌非法裁员。后地方劳工局介入调查和调解。

  “劳动部”官员近日称,经过劳资双方协调,裁员规模大幅缩减。由原先的600人缩减至340人,而此次裁员未达到大量解雇的门坎,因此不会列入大量解雇统计。(暮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HTC台湾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