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第三季度销量排名:华为第一小米第二

2015年10月14日17:1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统计机构TrendForce给出了中国智能手机出货和份额排名,其中华为排名第一,小米高过联想排名第二。

  TrendForce表示,第三季度华为的手机出货量表现高于预期,不仅将会完成出货量1亿大关的目标,最终出货量可能触及1.1亿台,对比2014年,华为今年年出货量可能将增长40%。

  随着红米 Note2、小米 4c以及有可能在年底问世的重磅新机,小米今年出货将增长14.6%。

  此外,进入榜单前五名的还有TCL和OPPO,其中相比于去年的手机出货量实现较大增长的为OPPO,主要功劳要归功于线下渠道。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国产手机出货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