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微博晒迷人自拍 网友:iPhone 6相机太烂

2015年10月13日12:5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早,凤姐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自拍照,并表示为照片中的自己所倾倒,这一举动随即引来了网友的疯狂评论。

  早前凤姐曾经发微博感叹,自己和王思聪唯一区别是出身,不过由于凤姐自拍照是用iPhone 6所拍摄,所以现在这个梗,又被网友拿出来调侃了,你和思聪最大的区别是,他用iPhone 6s,你还在用iPhone 6。

  不少网友表示:iPhone 6的相机实在太烂,拍照显示不清晰,不能看到凤姐迷人脸庞的更多细节,催促凤姐快换iPhone 6s,新的摄像头提升很大,拍出来的样张更清晰,可以让自己更好的沉醉在其美貌之中(凤姐微博原文)。

  废话不多说,凤姐迷人三连拍为您奉上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Phone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