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跪求别买iPhone 遭15岁女儿当众斥责

2015年10月10日14:2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10月9日消息,网络上最近疯传两张照片。马来西亚一家商场内,妈妈当众对15岁女儿下跪,哭诉因家中经济不好,求女儿别买iPhone手机,却遭女儿当众斥责。

  报道指出,母亲给子女的爱有时真的太多,譬如上述照片显示,这位妈妈在商场当众下跪,乞求15岁的女儿理解,但女儿非但没有赶紧把妈妈扶起来,反而继续在大庭广众下斥责妈妈。

  这名不孝女孩的举动引发网友抨击。有网友批评她不孝至极,也有网友留言:“就为了一个iPhone,你竟这样对待你妈妈?”“孩子,希望你能省悟”。不过,也有网友质疑照片真实性,认为是一种变相的营销手段。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Phone母亲跪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