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高端机PRO 5将延迟发货:因供应商仓库被淹

2015年10月09日17:0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下午消息,据魅族内部人士透露,魅族上月正式发布的高端品牌手机PRO 5发货时间将往后推迟半个月至1个月,推迟的原因是台风致供应商仓库被淹,此外物流方面的问题也是导致发货延迟的原因之一。

  国产手机竞争在不断加剧,之前魅族在MX4开始价格战,现在试图通过PRO 5改变自己“1799元”的定位。为此,他们抛弃了MX 5 Pro的名字,改变手机系列名称,重新打造一个高端系列。

  PRO 5原定于10月12日正式发货,售价2799元起。据了解,最终发货时间或在本月底下月初。

  据最新消息显示,有少量未受影响的PRO 5将按原计划发售,魅族官方最快将于今晚发布相关消息。(晨晖)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魅族高端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