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合并新进展:新公司13个高管 诺基亚占10个

2015年10月08日10:19   飞象网    收藏本文     

  飞象网讯(马秋月/文)10月8日消息,诺基亚收购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又有了新进展,诺基亚昨天公布了合并新公司的管理和组织架构,根据了解,新公司管理团队将有13名高管,而诺基亚高管将占据10个席位。诺基亚高管在新公司管理团队中占主导地位。

  据悉,诺基亚现任CFO蒂莫·伊哈莫蒂拉(TimoIhamuotila)将出任合并后新公司的CFO,而诺基亚网络业务(NokiaNetworks)首席业务官(CBO)周德翰(AshishChowdhary)将出任新公司首席客户运营官(CCOO)。

  同时,诺基亚还计划分拆诺基亚网络业务(NokiaNetworks),与另一部门NokiaTechnologies分别发布财报。NokiaTechnologies主要负责专利和新技术业务,将继续由拉姆兹·哈达姆斯(RamziHaidamus)领导。

  诺基亚网络业务将分为四个事业群,分别为移动网络事业群(MobileNetworks)、固定网络事业群(FixedNetworks)、应用与分析事业群(Applications&Analytics),以及IP/光纤网络事业群(IP/OpticalNetworks),这四大事业群拥有同一个销售架构。

  其中,诺基亚网络业务现任执行副总裁、CFO兼COO萨米·埃尔哈吉(SamihElhage)将出任合并后移动网络事业群总裁,阿朗固定网络总裁费德里克·古尔伦(FedericoGuillen)将担任合并后固定网络事业群总裁。

  另外,阿朗现任IP平台总裁布哈斯卡·高迪(BhaskarGorti)将担任合并后应用与分析事业群总裁,而阿朗现任IP路由和传输部门总裁巴斯尔·阿尔万(BasilAlwan)将担任IP/光纤网络事业群总裁。

  回顾:

  4月15日诺基亚宣布,将以156亿欧元(约合16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电信设备厂商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预计将于2016年上半年完成交易,新公司将使用诺基亚品牌,仍将保留阿朗的贝尔实验室用于其研发活动。

  6月中旬,诺基亚称该交易已经得到美国司法部的提前批准,意味着该交易已经获得美国政府的批准。

  9月14日得到了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以下简称“CFIUS”)的批准。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阿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