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6s Plus遭抗压测试:不易弯还防水?

2015年10月04日09:3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洛杉矶质保服务商Square Trade对苹果iPhone 6s/6s Plus和三星Galaxy Note5进行了一系列的质量测验。测验包括传统项目的跌落试验,浸泡试验之外,又新增极限温度测验。

  继去年iPhone 6的“弯曲门”事件后,苹果公司对此次发布的新款手机采用了超强铝合金机身,在对机身中心施压实验中,iPhone 6s可受压81kg压力,而6s Plus与三星Galaxy Note5表现稍弱,只可受压77kg。在跌落实验中,经过反复摔打,三款手机都只是屏幕受到损害。

  本次新增的极限温度实验中,将手机放入43℃的汽车中,手机会在15分钟后自动关机以保护电池。在0℃的冷冻室中,iPhone 6s可坚持30分钟,6s Plus可坚持1个小时,而三星Galaxy Note5可坚持2个小时。

  浸泡实验中,三款手机在播放音乐的过程中放入水中,在水中两台iPhone的扬声器无法使用,但从水中拿出来后都可正常运转。Youtube的用户扎克-斯特拉利(Zach Straley)将iPhone 6s放入碗中浸泡30分钟仍可正常使用。令人惊奇的是,此次发布的苹果新款手机并无防水性能的设计。而这防水功能可能源于苹果的设计模式“电子零件防潮设计”。此设计使每个细小零件均有薄膜保护,尽管机身被浸泡在水中仍能正常使用。

  与苹果不同,三星S5通过对机身添加橡胶垫与防水耳机插口,使其能在0.9米的水中坚持半个小时。对于下一款iPhone是否具有防水功能尚无消息,苹果公司对此不发表评论。(实习编译:黄张莉 审稿:陈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Phone三星防水抗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