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别哭:新Lumia旗舰机还没发布就被官网曝光

2015年10月01日11: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消息,本周,微软在线商店意外曝光了两款最新的Lumia旗舰级手机Lumia 950和Lumia 950 XL。

  这两款手机均为无锁版,而微软公布的信息证实了此前的一些猜测。根据微软列出的信息,Lumia 950是一款5.2英寸手机,配备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32GB存储空间。而尺寸更大的Lumia 950 XL则采用了5.7英寸屏幕,摄像头和存储容量与Lumia 950一致。

  预计微软将在下周纽约举行的Windows 10发布会上发布这两款手机。此前泄露的照片和参数还显示,新款Lumia手机将支持Continuum和Windows Hello等功能。通过Continuum,手机可以提供类似PC的功能。而通过Windows Hello,Windows 10手机将支持面部解锁。

  此外传闻显示,Lumia 950 XL将支持Surface Pen以及新的智能外壳。这两款手机都将支持USB Type-C接口和Qi无线充电功能。(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Lumia微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