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业内都在盯着买6s的队能排多长

2015年09月25日08:48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iPhone 6s开售:用户不再排队商家价格“破发”

世界已疯狂 悉尼“果粉”冒雨等iPhone 6s发售

  路透社今日发布文章称,业内正密切关注新款iPhone将给苹果的业绩带来多大的帮助。业内人士分析,三星等竞争对手今年的新产品表现平平,这将有助于苹果占领市场。

  以下为路透社原文:

  新款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于本周五开始销售。业内将密切关注,新款iPhone将给苹果的业绩带来多大的帮助。

  在iPhone 6的成功之后,苹果正面临更大的挑战。不过,今年新款iPhone的首发市场中包含了中国在内,预计这将有助于销量的同比增长。2014年,由于监管问题,iPhone 6的首发市场中并不包括中国。

  分析师预计,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在发售首个周末的销量将约为1200万至1300万部,高于去年的1000万部。

  在旧金山、伦敦和悉尼,苹果粉丝在新款iPhone发售的前一天就已开始排队。苹果本月早些时候表示,根据预订的情况,新款iPhone首周末的销量预计将超过去年的水平。

  FBR资本市场分析师丹尼尔·伊夫斯(Daniel Ives)表示:“苹果需要证明,在iPhone 6热销的基础上仍能实现同比增长。”

  苹果业绩目前非常依赖于iPhone的销售。最近一个季度,iPhone销售占苹果总营收的2/3。

  去年,苹果对iPhone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大了屏幕尺寸,加入了移动支付服务。相对而言,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升级幅度不大。

  新款iPhone的尺寸与去年相比没有改变,但摄像头有所改进,并新增了3D Touch触控功能。

  苹果高管表示,此前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升级至iPhone 6,因此今年升级用户带来的销售空间仍然很大。此外,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分析师帕特里克·莫尔海德(Patrick Moorhead)指出,三星等竞争对手今年的新产品表现平平,这也将有助于苹果占领市场。

  莫尔海德表示:“从长期来看,随着苹果在新兴市场与三星展开更激烈的竞争,并在传统市场获得更高的份额,iPhone 6s将超过iPhone 6。三星的最新手机产品线并未给用户带来足够有吸引力的功能。”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两年合约起步价格分别为199美元和299美元,首发市场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日本、新西兰、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国和美国。(邱越)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siPhone 6s Plus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