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达9.46亿

2015年09月23日17: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达到9.46亿户,手机上网总数超过9亿户,对移动电话用户的渗透率达69.5%。

  工信部的数据显示,1-8月,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净增7056.2万户,总数规模达9.46亿户,同比增长7.5%。移动互联网用户净增主要由手机上网用户增长拉动,截止8月底,手机上网用户总数超9亿户,对移动电话用户的渗透率达69.5%,比上年同期提升3.1个百分点。无线上网卡用户达到1665万左右,同比增长7.6%。“三网融合”业务稳步推进,IPTV用户净增746.4万户,总数达到4110.0万户。(中新网IT频道)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工信部移动互联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