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单月不清零下月起正式实施:三大运营商同步

2015年09月23日10: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电信流量或10月起不清零 剩余流量可转下月用

评论:不要让总理再表态流量不清零

  新浪科技讯 9月23日上午消息,据来自三大运营商的内部消息显示,自10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将正式面向手机用户全面开放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用户当月剩余流量可转存至下月继续使用,三大运营商将在本月稍晚些时候发布官方消息。

  方案显示,本次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自10月1日起面向所有手机用户默认开通,用户无需再单独申请。

  在具体执行上,流量不清零服务仅限于当月剩余流量转至下月使用,且下月优先使用上月未用完的流量。

  事实上,为响应提速降费的号召,部分运营商此前已推出流量半年包及年包,部分实现了流量不按月清零的服务。

  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表示,此政策将对电信联通利润造成较大影响,4G规模放号带来的降价空间或将封闭。(智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运营商流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