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诋毁国产手机者不属于这个梦想的时代

2015年09月23日07:4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23日早间消息,今日凌晨,小米公司的一个官方账号“小米公司发言人”发表声明表示,小米4c将售机型屏幕均采用夏普、友达、LG的定制屏幕,不存在虚假宣传。并指出,诋毁国产手机者不属于这个梦想的时代。

  小米上个月遭遇的红米Note2“换屏门”事件吧。此前,小米在官方宣传中说明红米Note2采用了夏普/JDI等顶级液晶屏,但有用户指出,红米Note2实际发售机型采用了国内天马公司的屏幕。但小米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近日,换屏门继续发酵,又有网友指出,自己的红米2A手机,经测试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boe,与小米此前宣传的夏普、友达等供应商差距较大。目前,小米官网的宣传语已经更改。

  昨日,小米在北京发布了新机小米4c。在小米官方的宣传页面中,却有一行小字引人关注,在指出小米4c用的是夏普、友达、LG的定制屏下面,有一行小字注释:“小米保留引入相同品质和技术指标供应商的权利”。这行小字有网友解读为,“小米的意思是自己有权利更换配件,可以不按宣传上面的配置给消费者”。

  针对一再的换屏门事件,小米终于发声,小米指出,小米4c将售机型屏幕均采用夏普、友达、LG的定制屏幕,不存在虚假宣传。

  小米还表示,“为了确保产能,我们有可能引入新的屏幕供应商,同时会在官网公示,由用户选择是否购买”。

  最后,小米指出,对诋毁国产手机行业的组织和个人表示深深的不齿,你们不属于这个梦想的时代!小米一定会比你们想象的走的更远更好。(尚紫)

  以下为“小米公司发言人”声明全文:

  小米声明:诋毁国产手机者不属于这个梦想的时代

  1、小米4c将售机型屏幕均采用夏普、友达、LG的定制屏幕,不存在网上谣言所说的虚假宣传。

  2、以今天小米巨大的出货量,以及全球供应链的复杂度,为确保产能,在保证同等规格和品质的基础上,我们有可能引入新的屏幕供应商,同时会在官网公示,由用户选择是否购买。

  3、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手机行业技术创新高地,很多高规格元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设在中国,包括苹果、三星、华为等全球顶尖公司均大量采用中国制造的元器件,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了解我们在移动通讯行业的努力,共同提升国产手机的品质。

  4、我们同时对诋毁国产手机行业的组织和个人表示深深的不齿,你们不属于这个梦想的时代!小米一定会比你们想象的走的更远更好。

  小米公司

  9月22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小米国产手机屏幕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