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提前收到玫瑰金色iPhone 6s引网友羡慕

2015年09月23日16:4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9月23日报道,苹果公司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6s即将于25日开售,令全球果迷引颈以待,不过美国加州女设计师阿尔珀恩却获得意外惊喜,21日就率先收到经电讯商AT&T预订的玫瑰金色6s。她收到新机后,第一件事当然是拍照上传到社交网站上分享,叫不少果迷羡慕不已,形容她是“举世无双的幸运儿”。

  阿尔珀恩在twitter的喜讯引来大批网民关注,希望她测试手机性能和拍照功能等,她亦大方应允,用新机试拍照片和4K影片放上网。她的软件测试结果证实,新机采用2GB RAM,较以往iPhone系列的1GB有明显提升。

  有网民感谢阿尔珀恩的“全球独家报告”。就连AT&T官方账号亦留言,形容事件“真棒”,又大赞一同入镜的小狗很可爱。

  阿尔珀恩离奇地提前收到新机,一些美国用户却没有这么好运。由于天主教教宗方济各访美,联合包裹服务(UPS)已表示,保安措施可能阻碍纽约、华盛顿及费城等地送货服务,意味部分用户可能要多等一两天才能收到手机。(实习编辑:朱天祺 审核:谭利娅)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Phone玫瑰金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